my love❤

my love❤
Maknae ❤ 💝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Wonder Girls❤回来啦~~~~❤!!!!

经过一年六个月..........Wonder Girls 终于出第二张正规专辑啦~Wonder World❤

他们这次的造型我好喜欢❤    里面我最喜欢的歌是Me,In还有 Be My Baby~~~

很好听~老实说,这次的专辑比上次的好很多.......可能就是因为上次的造型不太好看吧......我没有很喜欢........歌也蛮普通...........不过这次的我超喜欢啦.........❤

最近也一直听少时的The Boys......真的听不腻XD

还有我每次看戏都慢别人两三拍= =
现在才看步步惊心第十五集........慢慢慢.......都做完了我才刚看到第15集.......不过大概都知道结局了.......我不喜欢的结局......里面最喜欢就是十四爷了❤(林更新)
帅呆了啦❤XD   戏里面的歌我都很喜欢像是一念执着,等你的季节还有三寸天堂❤好听~
好啦~不说了........放一些影片吧......



Be My Baby❤


❤Me, In



一念执着❤



三寸天堂❤


等你的季节❤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