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❤

my love❤
Maknae ❤ 💝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飞轮海6周年快乐><+我的自由终于回到我身边了XD

今天是我们飞飞们成立6年的大日子啊><~我祝福他们可以平平安安~快快乐乐~还有最重要是身体健康~❤因为昨天亚纶感冒了T^T今天不知道有没有好一点~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~

好啦~我还是快点说为什么我的自由会回到我身边~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告诉你~><哈哈~好啦~我说~~~~我真的很轻松.......因为我已经把[你]像信息一样~在我脑海里彻底地删除掉啦~再也没有人可以控制我的自由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