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❤

my love❤
Maknae ❤ 💝

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要考试了啦==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!!!!!!
我都没温习功课馁= =这个星期都没时间让我好好读书~~~~~怎么办!怎么办啦~~~~


这个星期五没上课去跑,我不想去学校.....因为很热啊!!!不想去不想去啦!
这个星期六呢~是‘龙哥’要来~所以我要去XD....星期日我要去买我的文具和一些小东东= =


好忙好忙啊~><


最近我在沉迷我的小说世界~❤我最喜欢作者金萱写的小说,因为他写的都很有趣,又不罗嗦~是我喜欢小说的style❤xD大家也去看看呗~我先说好哦~不要太沉迷==,因为它会让你的学业“退步,还有眼睛会近视蛤~~~~请大家注意下~


好啦~我要跟大家say goodbye 了~~~~哒哒~表太想我~xD哇咔咔~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